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潮评嘉兴 新闻详情
平湖新埭镇采样点硬件+服务双提升 助力美丽城镇防疫
中国网 · 通讯员 陶佳迪/文/摄 | 发布时间2022-04-08 13:52:51    

   “遇到大雨大风的时候,采样点的临时帐篷就容易被吹倒,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一定不便,现在有了这个棚就不用担心刮风下雨了,群众来做核酸的时候也有了这遮阳(雨)棚的百米等候区。”平湖市新埭镇虹桥社区核酸采样点的工作人员说道。

图片1.jpg

图片2.jpg

  近日,平湖新埭镇疫情防控办细化工作计划,科学规划核酸采样区域,加装隔离栏,张贴醒目标识、划定间隔一米线......各项硬件设施不断升级到位,并建立相适应的“15分钟核酸采样服务圈”,有效减少了人员聚集和等待时间,促使采样流程更加规范。

图片3.jpg

  同时,采样点设施升级后不仅让群众排队时避免日晒雨淋,获得良好的体验感;也进一步整体提升核酸检测的服务水平,加快检测速度。通过优化调整后的各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已正式启用。

  下一步,新埭镇将继续做好核酸检测“愿检尽检”工作,进一步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陶佳迪/文/摄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陶佳迪/文/摄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