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共富嘉兴 新闻详情
海盐县沈荡镇打造“共富•同行”党建联盟共富圈
中国网 · 图文由沈荡镇提供 | 发布时间2022-04-22 18:29:10    

  为创新党建引领工程建设新举措,高质量推动红色工地建设,坚持把支部建在项目上,把党旗插在工地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聚四方力量,形成攻坚合力。4月21日下午,海盐县沈荡镇在“和悦里”项目一线举行了“红色四方联盟”党建结对签约仪式,推动基层党建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创新了“党建+工地”模式。

微信图片_20220422181954.jpg

  凝聚四方合力 搭建“共富”平台

  凝聚起沈荡镇、金融街(上海)投资有限公司、浙江省交投控股集团嘉湖区域有限公司、博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方党组织的党员合力,成立“和悦里”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签订《“同心共富•红色联盟”共建合作书》。通过坚持党的统领,立足四方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四方在党建、人力、智力、文化、信息、阵地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在合作中凝聚起项目党建力量,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让更多周边村民共享发展红利,努力做到共同富裕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微信图片_20220422182008.jpg

  领办民生项目 传递“共富”温度

  围绕共同富裕目标,积极推进红色工地与民生实事联创联办,激励党员争当“红色先锋”。开展“共富•同行”民生项目领办活动,联盟成员单位分别认领了党风廉政建设、美丽人居环境建设、结对帮扶关爱等3个项目,持续性在重要任务、中心工作、关键区域中释放党员先锋力量,为地方群众提供各类服务活动,解决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共筑美好和谐生活。

  聚力精准帮扶 助推“共富”项目

  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为契机,联盟成员单位共同搭建“实践课堂”,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制订帮扶措施,开展精准帮扶。为解决好因疫情造成的农产品滞销问题,联盟成员单位开展了“和悦帮”公益共富项目行动。通过搭建互通互惠公益平台,由联盟党员组建“和悦帮”,帮助沈荡镇当地农户采购、销售农副产品,切实帮助农户增加收入,实现互惠共赢。

微信图片_20220422182027.jpg

  下一步,“红色四方联盟”将进一步深化党建结对共建事宜,不断丰富共建共享形式,聚焦项目推进和民生关注,进一步拓展“红色阵地”“红色物业”“红色服务”,谱写活力融嘉新城美丽篇章,打造党建联盟共富圈。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图文由沈荡镇提供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图文由沈荡镇提供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