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共富嘉兴 新闻详情
纵横相连路路通,曹桥街道塑城市新风貌焕道路“靓”颜值
中国网 · 通讯员 谢雨潇 | 发布时间2022-09-01 15:23:29    

   路“平”方能促人“安”,纵横相连路路通。近年来,曹桥街道持续紧抓农村公路建设,让群众出行更便捷,生活更幸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上半年,望桥路新建工程、九场线路面改造工程全速推进,一起来看这些农村公路改造提升项目的进展情况!

图片1.jpg

  平湖市“四好农村路”——望桥路(横河路-野丁公路段)工程:近年来,曹桥街道坚定不移抓好农民住房改善这件头等大事,拆迁安置、宅基地置换公寓房等工作稳步推进,一批安置房小区拔地而起,新居配套建设也正快速推进。为让“幸福房”落地生花,街道启动实施望桥路(横河路-野丁公路段)新建工程,新建望桥路全长约873米,宽7米,沿线新建桥梁2座(九曲港桥、墙里浜桥),有效优化集镇路网框架,方便安置户群众出行。现墙里浜桥已完工,九曲港桥及剩余路段正稳步施工,计划10月1日前完工。

  九场线路面改造提升工程:九场线是曹桥街道辖区内的主通道,是街道“五横五纵”主干路网框架南北走向的大动脉,也是许多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由于建设年限较长,路面破损、局部沉降等情况逐渐出现。7月下旬,九场线全线路面改造提升工程启动。目前,九场线(金平湖大道—宏阳新能源段)正在进行沥青摊铺,计划本周完工,九场线(齐欣路—金黄公路段)计划9月底完工,九场线(金黄公路—野丁公路段)涉及到两座桥梁施工,计划11月底完工。下一步,九场线还将全线实施“白改黑”工程施工,有效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塑造更好人居环境。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谢雨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