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科教金融 新闻详情
建行嘉兴分行“农担e贷”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网 · 通讯员 王晓 徐凯良/文 | 发布时间2022-04-15 13:38:57    

   “用手机操作,仅用了5分钟时间,建行的43万元贷款就到账了,真是又方便又快捷”。嘉兴平湖新仓镇农户老赵对建行的效率称赞不已。“有了这笔贷款,我就春耕不愁了”。

  老赵口中的43万元的贷款是指建行浙江省分行新推出的“农担e贷”产品。

  “农担e贷”是建行浙江省分行为深入贯彻乡村振兴国家战略,持续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引导国有大行服务重心下沉的相关要求,深化农户金融服务,有效控制风险的贷款产品。该产品进一步拓宽了建行“裕农快贷”产品的可得性、覆盖面、便利度,在融资担保机构和银行业金融机构风险共担的前提下,依托互联网渠道,创设的“见贷即担”的农户信贷新模式。具备申请快、到款快、门槛低的优势,只要是嘉兴市境内农户,开通了建行手机银行即可进行申请。

  老赵是平湖新仓镇秦沙村的种粮大户,主要种植两季水稻、小麦为主,在平湖拥有800亩土地,去年年产值约550吨水稻和220吨小麦。今年春耕在即,赵耀光急需资金购买化肥等农资产品。3月22日下午,建行嘉兴分行了解到情况后,主动上门为赵耀光办理了“农担e贷”。

  这是嘉兴分行的首笔“农担e贷”。下一步,建行嘉兴分行将针对符合要求的农户、种植户开展走访,通过“农担e贷”纯信用、放款快的贷款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以金融力量助力嘉兴市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王晓 徐凯良/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王晓 徐凯良/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