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科教金融 新闻详情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台行嘉兴分行线上线下齐发力
中国网 · 通讯员 沈雪雯/文 | 发布时间2022-04-15 15:40:08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台州银行嘉兴分行结合实际开展了以“树牢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认真贯彻文件精神,积极部署

  对于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台州银行嘉兴分行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文件要求部署辖内各支行开展相应活动,明确具体活动内容。分行层面,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广大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同时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及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胜利举办,分行成立了以办公室为主导、辖内各支行共同参与宣传的良好氛围。支行层面,要求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利用厅堂向客户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精神,让更多群众了解和接触到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

  落实网点宣传,营造宣传氛围

  台州银行嘉兴分行扎实抓好营业网点阵地式宣传,通过分行LED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树牢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宣传标语,向前来网点的客户展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强化广大群众的忧患意识和国家安全观。

  结合新媒体宣传,深入开展宣传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全民关注国家安全,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提高人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受当前疫情形势影响,支行进社区、进厂区等活动基本停滞,台州银行嘉兴分行积极利用线上新媒体宣传渠道,通过微信公众号积极向社会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发布了《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日,你了解多少?》的微文,号召全民关注国家安全,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今后,台州银行嘉兴分行将继续强化日常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进一步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沈雪雯/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沈雪雯/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