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科教金融 新闻详情
中行嘉兴市分行:线上线下齐发力 普惠金融润实体
中国网 · 通讯员 于刚/文 | 发布时间2022-04-19 13:00:29    

   “你好!嘉兴中行吗?我是贵行一位小企业贷款客户,感谢贵行为我特办600万元的无还本续贷业务,及时解决了在疫情封城情况下,我企业融资到期的周转难题!”近日,嘉兴某印刷科技公司企业主吕某某在疫情一解封便打来电话感谢,并表示尽快配合中国银行嘉兴市分行补齐相关后续手续。

  2022年一季度,面对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及疫情反复、国内外形势严峻复杂等多重不利因素,中国银行嘉兴市分行普惠金融条线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在对公对私、线上线下等领域持续发力,普惠贷款余额首次突破1百亿,有效支持当地实体经济的发展!截止3月末,该行普惠贷款余额100.30亿元,较年初新增19.74亿元,增速24.50%,贷款户数3547户,较年初新增461户;不良率0.03%,与年初持平。其中,普惠线上贷款余额17.33亿元,较年初新增4.03亿元,增速30.30%,新增贡献占比20.42%。

  “开门红”期间,该行正视困难、增强信心,认真贯彻总行普惠金融发展战略,以“众心众力、合而不凡”的拼搏精神全力推动普惠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面对突如其来的“虎”年疫情,给嘉兴多地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社区封闭、居家隔离、三区管控成为营销工作的阻碍,解困是重中之重。该行多次召开会议,部署应急方案落地转化,引导全行统一思想,在困境中确保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持续增长:一建立应急保障机制,实行普惠分散式与集中办公相结合,确保审批与放款业务畅通,疫情当下显担当。二积极运用线上中银企E贷系列产品多样化便利化特点,引导小微企业主进行线上业务办理。三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五彩嘉兴”建设号召,向上积极争取普惠政策,牵头开发绿色循环贷、金色农信贷、童车贷、时尚家居贷等以“共同富裕·五彩贷”为主题的服务方案创新,实现线下批量支持小微实体发展。

  当前,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叠加疫情、战争等影响因素,中国银行嘉兴市分行继续坚守金融惠民初心,坚决彻国家决策部署和监管机构工作要求,以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典范分行”和“双千工程”目标,不断提升当地小微企业服务质效,助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嘉兴乡村全面振兴。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于刚/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于刚/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