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科教金融 新闻详情
疫情防控和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两手抓” 工行桐乡支行筑牢安全双防线
中国网 · 通讯员 钱佳星/文 | 发布时间2022-04-20 10:11:35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工行桐乡支行紧扣“树牢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在辖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教活动。

  结合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形势,该行在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员工培训及公众宣教力度,实现疫情防控和宣传教育两手抓、双促进。一方面,该行组织全行员工积极参与“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以此为契机深入了解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提升全员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在全行范围内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另一方面,该行紧扣活动主题,借助“工行驿站”公益服务品牌,立足网点宣传主阵地为到店客户讲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助力加深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增强对非传统安全的认识,促进依法防控疫情、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与日常服务工作有机结合,由各部门网点组成金融服务小分队,通过走进企业、商圈等向广大群众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并结合生动的例子,引导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维护国家安全。

  该行深刻认识到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是一项长期持久的工作,切实增强作为金融机构的责任感,继续运用各种方式,通过各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落地生根,为共筑国家安全屏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钱佳星/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钱佳星/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