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科教金融 新闻详情
工行嘉善城南支行以多元化金融服务为客户解难题
中国网 · 通讯员 周梦佳/文 | 发布时间2022-04-26 18:27:02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这个难题困扰我好久了,工行服务到位,实实实在为我想办法。”近日,工行嘉善城南支行帮助客户解决疫情期间银行卡到期困扰,赢得客户称赞。

  原来,该行大堂经理小周一日见一位女士匆匆前来,就立即上前询问,才得知客户父亲的工资卡即将过期,但其本人修养在桐乡养老院中且行动困难,由于疫情管控,桐乡既在异地养老院又严格管控,不知该如何是好。经查询卡片办理时间较长,预留号码显示非实名,又无法通过手机银行换卡。该行工作人员立即联系桐乡支行,但当前养老院因疫情管控较,暂停与外部人员的接触,且父亲神智时常模糊,上门办理流程不一定顺利。

  就在一筹莫展之际,小周突然想到一个办法,建议客户尝试该行的第三方绑卡支付功能,将卡片绑定支付宝或者微信第三方支付软件,就算卡片过期也可进行转账。在大堂经理的指导下,客户成功绑定支付宝,尝试交易成功,对大堂经理小周表示万分感谢。

  服务永无止境,疫情当下,线下业务办理虽然有所阻隔,但是该行本着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的宗旨,为客户出主意,想办法,充分利用该行线上业务办理平台,以及第三方渠道,为客户解决难题。

  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更加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满足客户需求,该行也将以更加快捷、便利、创新、高效的金融服务切实为受到疫情影响的客户解决后顾之忧,用实际行动展现“工行温度”,站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岗。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周梦佳/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周梦佳/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