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科教金融 新闻详情
工行浙江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服务群众无小事,一招破解“停车难”
中国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2-04-26 18:35:39    

   工行浙江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积极践行建设人民满意银行的宗旨,根据客户集中反应的停车问题,立足支行实际情况,拓宽解决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制作停车指南,以电子版和公告版告知客户,让客户一目了然,受到客户好评。

  前期,该行曾收到客户抱怨,在安邦押运运送重要资金的时候无法到支行大院内部停车场停车,造成不便。了解情况后,该行服务条线管理人员致电客户向客户详细解释了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要求,支行大院内部停车场由于安保(该区域常有运钞车停靠)等要求,不接受外来车辆的停放。通过解释沟通消除了误解,客户对该行反馈表示满意。

  如何彻底解决客户非营业时间或者运钞车在行运送重要物品期间客户车辆不允许进入支行内部停车场的问题,切实解决人民群众较为关心的办理业务期间车位紧张的矛盾,该行行领导、服务人员队此高度重视。为解决这两项矛盾,该行立足支行大楼所在老城区的实际情况,充分运用周边社会停车资源,整理周边500米以内的停车场和路面车位。

  据统计,周边停车区域共计可达300停车位,完全可以覆盖该行客户的停车需求。在此基础上,该行还制作电子版和告示版两版停车指南,不仅详细介绍了周边停车区域,电子版指南还生动描绘了周边停车区域如何驾车抵达,如何步行往返,让客户一目了然。

  停车指南的制作不仅解决了安保制度和服务好客户的矛盾,解决了群众关心的停车位紧张问题。(文字由中国工商银行浙江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