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科教金融 新闻详情
嘉兴这家银行:反诈宣传+烧野米饭,守牢客户“钱袋子”
中国网 · 通讯员 徐玮/文 | 发布时间2022-04-29 16:34:17    

   为进一步增进银行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争做客户的贴心银行。近日,台州银行嘉兴王江泾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与客户一起开展了一场烧野米饭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有负责洗菜的、洗锅的、淘米的和准备野米饭食材的,大家一边忙碌着一边聊着家常,活动氛围轻松而愉快。不一会儿,在大家的辛勤劳作下,野米饭成功“出锅”,香气四溢,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品尝起来。不少阿姨表示这样的活动虽然简单,但是能享受到“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喜悦,带来的更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

  此外,台州银行嘉兴王江泾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员工还借助此次机会,向参与活动的阿姨们普及了反诈知识。支行员工主动为阿姨们讲解当前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常见作案手法,提升大家的防诈骗意识,希望大家切勿随意相信陌生人,守好自身的“钱袋子”。

  一直以来,台州银行嘉兴王江泾小微企业专营支行都致力于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在提升自身良好服务形象的同时,该支行还切实做好公众金融安全知识宣传。

  后续,台州银行嘉兴王江泾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将继续通过此类活动开展反诈宣传,为维护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徐玮/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徐玮/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