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科教金融 新闻详情
中信银行上门服务九旬老人 贴心服务暖人心
中国网 · 通讯员 钟信/文 | 发布时间2022-05-27 17:16:37    

   2022年5月15日,中信银行嘉兴海宁支行客户经理携带智慧柜台前往祝老先生家中,办理客户信息更新等业务。对支行优质高效的服务,老人及其家属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5月14日,祝老先生的家属来中信银行嘉兴海宁支行代理取款,但由于预留信息不完整,导致账户无法使用。祝老先生已年近九十岁高龄,行动不便,且家庭住址距离支行较远,无法前来网点办理业务。

图片5.jpg

  在了解到该情况后,支行会计经理主动提出可以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并当即与其约定次日上门。5月15日营业终了,支行专门安排员工专门赶往客户家中,顺利为祝老先生办理了信息更新业务,老先生的家属也成功通过ATM机完成了取现。

  一次便利的上门服务,是支行日常繁忙业务的缩影之一,或许微不足道,但对于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特定老年人群体,却意义重大。主动送服务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有温度”的银行服务,对中信银行嘉兴海宁支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钟信/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钟信/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