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科教金融 新闻详情
平湖杭州湾实验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
中国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2-06-12 20:16:30    

   2022招生简章

  学校介绍

1.jpg

  平湖杭州湾实验学校成立于2017年,以“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为办学宗旨;以“激情教育、高效课堂、精细化管理”为办学特色;以“家庭陪伴式亲情服务教育”及“先有父母心,再做教书人”为育人理念;以“办负责任的学校,当负责任的老师,做负责任的学生”为办学实践;“以精神立校,以教育立德,以课程树人,以实干兴校”为办学策略,精心打造长三角区域示范性创新型的优质民办精英学校。

2.jpg

3.jpg

  学校位于浙江省嘉兴港区,东邻上海市,南濒杭州湾,是浙江省级经济开发区,是上海、苏州、杭州、宁波四个大城市的交通枢纽,地理位置优越,宜居宜业宜学。

  一、招生原则

  坚持公民同招政策,坚持依法依规招生,坚持属地招生原则。

  二、报名条件

  七年级: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学生可以参加我校招生报名:

  1.学生本人具有平湖市小学学籍。

  2.学生本人或父母(法定监护人)至少一方具有平湖市户籍。

  3.学生本人或父母(法定监护人)至少一方持有平湖市公安机关签发的居住证明。

  4.父母(法定监护人)至少一方持有平湖市范围内住宅不动产权证。

  高一年级:

  参加嘉兴市2022年中考的初中毕业生。

  备注:

  1.本校是全寄宿制学校,要求所有学生必须全部住校。

  2.本校高中外语课程开设:英语或日语。

  三、招生人数

  七年级:

  2022计划招生6个班,共270人(其中平湖学籍生150人,非平湖学籍生120人)。

  高一年级:

  2022计划招生6个班,共260人。

  四、收费标准

  初中部:

  七年级收费标准:每学期每生学费18000元,每学期每生住宿费1500元。(以上两项费用家长自愿选择一学期或一学年交费)。校服费、床上用品费、实践活动费等按实收取。

  高中部:

  高一年级收费标准:每学期每生学费21000元,每学期每生住宿费1500元。(以上两项费用家长自愿选择一学期或一学年交费)。校服费、床上用品费、实践活动费等按实收取。

  五、录取办法

  七年级:

  当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不足招生计划数时,实行一次性全部录取;超过核定招生计划数的全部实行电脑派位录取。如有人放弃或被取消录取资格的,在规定的相应阶段录取时限内,按录取序号依次替补录取。需要补招时,录取原则同上。

  高一年级:

  1.本校直升生:计划录取100人,中考后填报志愿,择优录取。

  2. 面向平湖市(包括本校除直升生外)初中毕业生: 计划招录130人,中考后统一填报志愿,按中考成绩择优录取。

  3.面向嘉兴其他县市初中毕业生:计划招录30人,中考后统一填报志愿,按中考成绩择优录取。

  六、招生时间

  七年级:

  (一)报名时间:新生6月13-19日登录“浙里办”APP进入“平湖市中小学报名登记系统”报名平湖杭州湾实验学校。(因网络原因不能报名或审核不通过的,6月19日到学校现场进行网上报名)。

  (二)录取时间:7月6-8日,报名不足计划数则全部录取,超过计划数则电脑派位。7月9-10日,学校招生确认。7月15-20日,公布学校录取名单。7月21-22日,未完成招生计划补报名。7月31日,公布学校补招录取学生名单。

  高一年级:

  2022年6月下旬统一填报志愿,分类择优录取。

4.jpg

  七、优抚政策

  学校根据有关文件规定,落实招生优抚政策。主要包括民办学校举办者子女(自然人子女或民营企业法人单位的直接持股股东子女)、民办学校正式聘任的在职教师(含教育局批准的支教教师)子女。在招生计划内优先录取。(图文由平湖杭州湾实验学校提供)

5.jpg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