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科教金融 新闻详情
中信银行嘉兴桐乡支行荣获全市公积金业务技能竞赛一等奖
中国网 · 通讯员 陆亚萍 文/图 | 发布时间2022-09-29 17:26:41    

   在9月22日桐乡市公积金中心组织的“全市公积金业务技能竞赛”中,中信银行嘉兴桐乡支行在12家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

1.jpg

  本次竞赛活动支行高度重视,将开展知识竞赛活动作为普及业务知识、提高员工业务能力的重要手段,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全面开展好技能竞赛打下坚实基础。

  在竞赛中,支行员工凭借扎实的公积金业务知识、严密的逻辑思维、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获得团队第一名,陆亚萍荣获“个人一等奖”,徐锃炀、俞佳超分别荣获“个人二等奖”。

  中信银行嘉兴桐乡支行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持续提升业务技能,争取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陆亚萍 文/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