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科教金融 新闻详情
2022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汽车产业整零对接会暨嘉兴市院企银企双向对接活动在嘉举行
发布时间 | 2022-11-18 15:28:19    

图片1.jpg

   11月18日,2022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汽车产业整零对接会暨嘉兴市院企银企双向对接活动在嘉兴举行,会议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新四化变革、最新技术与传统汽车及零部件企业的转型升级等话题,专注于汽车领域的产业战略研讨、供应链上下游对接、技术成果展示、产融投资对接与行业互动交流。

图片2.jpg

  嘉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荣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辞。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发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协同联动作用,推动更丰富的资源集聚、更优质的要素汇集、更紧密的产业联动,为长三角地区的汽车产业发展之路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

图片3.jpg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产业组组长,上海市松江区科创发展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戴志明表示,下一阶段,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还将继续重点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在动力电池、充电设备、汽车关键零部件和整车制造等方面深化布局,共同打造世界级自主品牌。

  “此次活动,对加强嘉兴市汽车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协作,推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汽车产业区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嘉兴学院副校长周宏伟表示。

  会上,发布了嘉兴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资源图谱。嘉兴学院G60研究院汽车领域相关成果进行了首次发布。

图片4.jpg

  签约环节,嘉兴市科技局与嘉兴银行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嘉兴银行科技支行分别与嘉兴云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博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迈兴途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进行授信签约,意向授信金额近1亿元。

  最后,相关院士专家进行了主题演讲。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赵赢双 吴志飞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