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科教金融 新闻详情
心系群众解民忧 真情服务落实处 中国银行以有温度的服务促发展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2-11-21 11:47:13    

   优质服务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持之以恒的好作风、好担当,作为百年大行,中国银行一直以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服务大众,把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带给千家万户。

  上门延伸服务获点赞

  海宁市某纺织有限公司是中行海宁家纺城支行新的授信客户,企业主打算将日常员工的工资代发在中行。但因公司地址离网点比较远,员工平常工作繁忙,抽不出时间来银行办卡。中行家纺城支行负责人在得知该公司的情况后,及时联系企业负责人,表示可为其公司员工提供上门开卡、激活等服务。

  为全力以赴做好上门开卡工作,中行海宁家纺城支行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提前与企业对接,做好企业开卡人员清单,并在系统中提前查验开卡人员手机号码、开户码等信息,确保上门开卡服务有条不紊。开卡现场,为方便该公司员工通过电子渠道办理常规业务,引导该公司员工下载中行手机银行App,并耐心地指导如何使用手机银行转账、理财、充值话费等服务。同时,为企业建立了专属的中国银行服务群,及时解决员工在日常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在送去服务的同时,中行工作人员还向该公司员工宣传了典型的电信诈骗手法,提醒大家平常要提高防范意识,守住自己的“钱袋子”。中行家纺城支行此次的延伸服务是中国银行提升服务水平,践行普惠金融的一个缩影。延伸柜面服务,将服务送上门,让客户享受到优质的银行服务,是中行海宁家纺城支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充分体现。接下来,该行将一如既往通过细微暖心的服务,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多的金融便利。

  “零距离”提供金融服务

  “真没想到中国银行服务这么好,上午一通电话,中午就帮我们把事情办好了,对我们来说真的很贴心。”今年国庆假期中,中行平湖独山港支行网点理财周经理在电话通知本网点定期存单到期客户时,发现胡某有一张存单临近到期,便通知客户可以到网点办理转存手续。得知客户因病无法亲自前来办理手续,且密码已忘记。在了解到可进行上门服务时,周经理马上把情况汇报给网点行长并一起协商上门服务时间。

  中午吃完饭,大家放弃中午休息时间,综服陆经理带上移动柜台,驱车来到客户胡某家里。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得知胡某前期患上脑溢血,身体行动不便,虽然与其交流较困难,但中行员工依旧用暖心的话语和熟练的服务,让其感受到了中行贴心的金融服务。

  在中行工作人员耐心地指导下,该客户向工作人员出示了身份证,并使用移动柜台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办理期间,中行员工发现其名下还有一张2009年存定期一年的存单,已到期还未转存,并告知客户家属尽快查找并到网点办理转存手续。其丈夫表示如果没有中行工作人员的提醒,这张10000元的存单有可能就会成为他们的“压箱底”。

  金融服务不缺席,服务群众零距离,接下来,中国银行会充分发挥自身网络优势、品牌优势,拉近与百姓之间的距离,把“窗口服务”和“上门服务”做好做到位。切实履行好国有大行责任与使命,将高效暖心的金融服务延伸到基层。

来源:读嘉    | 撰稿:作者:吴瑶 龚靖怡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