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科教金融 新闻详情
嘉兴学院8部(套)教材入选省本科高校重点教材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 2023-01-10 09:52:26    

   记者从嘉兴学院获悉,近日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首批新工科、新文科、新医科、新农科重点教材建设项目评审结果公布,嘉兴学院8部(套)教材入选。

微信图片_20230110095333.jpg

  教材建设是高校强化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嘉兴学院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全面对标中国特色高质量教材体系建设要求,统筹推进“四新”建设,依托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高质量教材,为课堂教学提供了具有校本特色的优质教材,也为国家级、省部级规划教材和教材奖申报等工作奠定了基础。接下来,学校将以省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首批新工科、新文科、新医科重点教材建设为契机,全方位推进教材建设,不断提升教材建设水平,切实发挥教材的育人功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30110095337.jpg

来源:读嘉    | 撰稿:文字记者:俞佩忠 通讯员:张猛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