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科教金融 新闻详情
借力“工行驿站” 久违的“烟火气〞重新点燃
发布时间 | 2023-02-08 17:15:35    

   “工迎新春 共筑幸福”老年群体送惊喜、“工行相伴享成长”少儿小小银行家体验……近期,工行海盐支行借力“工行驿站”举办了系列活动。

图片1.jpg

  元宵节当天,工行海盐支行在营业部设置了50个通俗易懂的银行知识谜语,到店客户办理业务,尤其是老年客户,参加活动,猜中即获汤圆一袋,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久违的“烟火气”回来啦! “工行驿站”使者也不忘向老年客户推介合适的产品,解答老年客户多手机银行、自助设备的疑惑。

图片2.jpg

图片3.jpg

  工行海盐支行还在营业部举办“工行相伴享成长”元宵节小小银行家活动。活动设置我是小小银行家、压岁钱怎么存、打起我的小算盘、大红灯笼高高挂等环节,帮助孩子们认识人民币、学习点钞算盘技能、了解产品存款理财,包括工行宝贝卡、黄金定投、定期存款等,还开展了客户服务体验、猜谜、做灯笼等活动,让小朋友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了解银行的基础知识,为未来的财富人生铺设第一块基石。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陈薇 曹东明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