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科教金融 新闻详情
台州银行嘉兴嘉善姚庄小微综合支行盛大开业 助推嘉善县域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引擎”
发布时间 | 2023-02-09 10:49:29    

图片1.jpg

   2月8日上午,台州银行嘉兴嘉善姚庄小微综合支行盛大开业。姚庄支行将成为台州银行嘉兴分行助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及嘉善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有力抓手。

图片2.jpg

  开业仪式上,台州银行嘉兴分行行长金远表示,希望支行全体员工能够发扬“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精神,继续践行台州银行“简单、方便、快捷”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广大小微客户带来“贷款跑‘0’次”的优质体验,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特色银行”、“行业专家银行”、“平台赋能银行”、“更懂客户需求银行”。

图片3.jpg

  姚庄支行行长李鲁航也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我们将以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为根本,扎根社区村居,助推共同赋予美丽乡村发展为已任,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贴身、贴心的金融服务,为长三角一体化经济发展及金融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4.jpg

图片5.jpg

  活动现场,姚庄镇派出所指导员钟桂鸣先生为姚庄支行授予“防欺诈劝导队牌匾”,随后,姚庄支行还对清凉村、武长村、姚庄村等9个村进行了村居授牌。

  台州银行嘉兴分行自2016年成立以来,覆盖嘉兴五县两区,共有13家网点,一直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始终秉持做小企业伙伴银行的理念,在小微金融服务领域取得了长足进步。

图片6.jpg

  此次在姚庄设立支行,不仅是该行自身发展的需要,更是融合姚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台州银行嘉兴分行金融创新和优质服务优势,以强有力的金融担当谱写与地方经济同频发展新篇章。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莫蓝婷 通讯员 张祁 文/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