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科教金融 新闻详情
稠州银行嘉兴分行:参观清廉书画展,筑牢廉洁警示线
发布时间 | 2023-03-07 16:19:19    

   近日,稠州银行嘉兴分行组织辖内党员干部、部室员工集中观摩了由嘉兴市银行业协会、保险业协会联合举办的“清风涵养行风廉洁护航金融”清廉金融文化画展。

图片1.jpg

  大家认真观摩装帧精美、聚焦主题的反腐倡廉文艺作品,感悟廉政文化的真谛。处处警醒着大家要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时刻警钟长鸣,把廉洁纪律停在前面,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通过一幅幅有思想、有品质、有内涵的书画作品,让廉洁文化的种子,在春风化雨的环境里深植在每个人的心中。

  这次书画展不仅是一次对艺术的欣赏更是对心灵的净化,也留给了大家思考的空间,把大家对廉政建设的认识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马金璟 文/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