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科教金融 新闻详情
工行海宁文苑桥支行:打好宣传“预防针” 增强市民反诈“免疫力”
发布时间 | 2023-03-08 15:20:37    

   近日,工行海宁文苑桥支行积极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网点将业务办理与反诈宣传有机结合,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讲解打击整治诈骗相关知识,引导老年客户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树立正确的反诈观念。提醒客户拒绝参与非法开办、租售银行卡、电话卡等违法犯罪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市民抵制新型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免疫力”。

1.jpg

  网点还组织反诈宣传小分队,走进企业、社区等,介绍网络贷款诈骗、冒充客服退款诈骗、刷单诈骗等常见诈骗手段和防范策略,提醒大家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不链接,帮助大家远离诈骗,保护资金安全。

  工行文苑桥支行将持续开展反诈宣传活动,不断优化辖内良好的金融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孙淑伟 文./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