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科教金融 新闻详情
线上线下齐发力 稠州银行嘉兴分行传播征信知识
发布时间 | 2023-03-16 11:52:12    

   近日,稠州银行嘉兴分行组织各支行利用外出宣传、网点宣传、农村站点宣传、转发微信及朋友圈等多种线上线下方式,将征信知识根植于消费者心中。

1.jpg

  稠州银行嘉兴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参与了征信权益及《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十周年培训,培训中针对《征信业管理条例》、《征信业务管理办法》两份文件进行深度解读,并在培训的最后,重新强调了我行“3.15”宣传活动的工作要点及相关要求。

  同时,在分行及支行的营业大厅展架、柜面、大堂经理柜台等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方便客户取阅。大堂经理、保安等积极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对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发放征信宣传手册,向客户普及征信知识。

  他们还利用营业大厅外的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坚持初心使命,践行征信为民”、“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等宣传活动口号,大力营造宣传氛围。

图片4.jpg

  桐乡支行、海宁支行则以“征信服务暖人心 信用意识驻民心”为主题,对该行客户及员工开展普法宣传讲座活动。桐乡支行还邀请振东派出所民警讲解个人信用报告内容等,提醒在座的学员们重视个人信用记录,提高信用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

  各支行还在社区、街道、农村站点等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向居民宣传良好征信的重要性以及征信修复骗局等知识,利用宣传折页手把手指导居民如何查询个人征信,提醒居民防范征信修复的诈骗形式。(图文由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嘉兴分行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