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科教金融 新闻详情
台州银行嘉兴分行一名优秀青年奔赴军营
发布时间 | 2023-03-16 11:55:55    

   近日,台州银行嘉兴濮院小微综合支行一名青年职工,也在这个美好的春日里,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军人。

1.jpg

  台州银行嘉兴分行的领导和同事们,为他举办了隆重的欢送会,奉上鲜花,并向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严守政治纪律,锻造过硬作风,自觉践行“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人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台州银行“大格局、敢担当、富进取”的员工品格不断培养自身高尚情操,保持吃苦耐劳、团结奉献的精神,勇于奉献;恪尽职守,将报国之情体现到一言一行上,熔铸在一岗一哨里,以良好的表现、过硬的素质和优异的成绩,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单位争光。

  台州银行嘉兴分行保持与入伍员工的密切联系,关心他的工作、生活,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全力落实“入伍安心、服役暖心”的国家政策,做好新兵同志的坚强后盾。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张祁 文/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