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科教金融 新闻详情
金融“及时雨”助企纾困添动力
发布时间 | 2023-03-31 14:55:20    

  今年以来,工行桐乡支行顺应数字普惠趋势,聚焦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主动作为,运用线上融资产品持续强化金融服务能力,不断加大输送金融活水力度,全力护航小微企业走好发展壮大之路。

  位于濮院镇的嘉兴市XX科技有限公司正是受益企业之一“有了工行的金融支持,我们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企业负责人在拿到1000万元普惠贷款后如是说道。

  作为主营针织服装、服饰研发,针纺织品及原料生产销售的企业,在今年初疫情放开后对服装行业抱有积极向上的看法,但因去年末疫情影响导致下游企业账款未能及时到账,直接影响到企业原材料备货进度。

  工行桐乡支行金融服务指导员在企业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此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企业沟通形成解决方案。为不影响原材料的采购进度,该行通过线上普惠融资产品“e企快贷”,用不到一周的时间便完成了企业新开户到押品评估再到贷款发放的全部流程,成功为企业发放了1000万普惠贷款,解决了当下的燃眉之急。

  据悉,为纾困疫情影响下的小微企业,工行桐乡支行深入贯彻落实“金融为民理念”,充分发挥线上融资产品在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中的及时性,快速有效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截至2月末,该行普惠贷款较年初新增1.22亿元,为普惠客户办理续贷业务31笔,进一步提高了信贷资金的使用效率,有效降低企业融资周转成本。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李渊 钱佳星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