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科教金融 新闻详情
密码被锁定,当事人不方便 金融服务送上门
发布时间 | 2023-06-05 15:52:55    

   “你们的服务真是人性化,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完了,谢谢你们!”近日,在工行平湖百步支行,一位中年女性办理完业务后感激地说道。

  原来,该女士来工行平湖百步支行网点办理定期到期支取,但是密码不符。因该存单是其父亲的,老人家还记错了密码,密码被锁定了。

  按照业务规定,重置密码业务只能由本人持身份证办理。但因为老人住院,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柜台办理业务,又急需这笔钱用于治疗。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网点主管立即确定上门服务,前往客户所在医院核实情况,严格按照服务流程,双人现场核实委托事项的真实性,完成签名、按手印、拍照(全过程视频)工作后,陪同客户女儿回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

  对于工行平湖百步支行而言,这样的上门服务时常会有。他们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积极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工行服务文化理念。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陈春凤/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