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垃圾分类 新闻详情
海盐县澉浦镇:社区邻里节, “分”出邻里美好共富生活
中国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2-09-05 11:37:44    

   垃圾分类正在成为澉浦居民的一种行为自觉,海盐县澉浦镇分类办联合澉川社区借助澉浦第一届邻里节活动开展垃圾分类趣味小游戏,促使居民提高分类意识,保护身边的环境,为大家都能拥有一个清洁、美好的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指导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标准,了解易腐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和有害垃圾都包括哪些,从而引导居民养成在日后生活中能够分清各类投放的好习惯。

1.jpg

趣味飞行棋

  期间,居民参与了环保飞行棋PK游戏,游戏中不仅有关于垃圾分类的题目,也有“蹲起、高抬腿”等锻炼身体的项目,要想走到终点,既需要脑力也少不了体力,居民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游戏。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向居民派发垃圾分类、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共同创建文明、温馨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活动,得到了很多居民的好评。今后,澉川社区将汇聚各方资源,号召居民参与现代社区治理,达到现代社区共富发展。(图文由海盐县澉浦镇分类办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