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垃圾分类 新闻详情
海盐县于城镇:“文创”搭台开展多项联合检查 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和群众满意度
中国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2-09-05 11:42:30    

   在全国文明城镇创建复评之际,海盐县委副书记张华良一行来何家村实地督导查看小集镇、农贸市场、优美庭院、垃圾分类等区域文明创建工作,于城镇党委书记汤敏建、镇党委委员沈丹妮陪同。

3.jpg

  张华良书记一行仔细检查了环境卫生、停车秩序、消防安全、公益广告布设、无障碍设施等方面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

4.jpg

  何家村干部联合镇联村干部,深入集镇超市、农贸市场等地,对标创建标准,看细节、查问题、促整改。发生重点问题7项:存在违法小广告、乱停车、环境不整洁、不戴安全头盔、越店经营等顽瘴痼疾。针对此次检查所发现的薄弱环节,何家村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整改到位,压紧压实责任目标、落细落实创建要求。联合镇联村干部已对所有商铺、饭店发放“关于加快推进何家村小集镇整治与规范的通知”30余份;小集镇已安排6名志愿者开展常态巡查和清理修复,实现动态清零;村组级安排10名环境保洁员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安排3名垃圾分类督导员开展垃圾正确分类投放;联合执法部门形成严查严管氛围,联合整、反复整,逐项攻坚销号,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1.jpg

2.jpg

  文明无止境,创建不停步。何家村将继续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的重要抓手,以创文测评指标为导向,全力以赴,以创促建,以创促管,实现精神文明建设和物质文明建设“双丰收”。(图文由海盐县于城镇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