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垃圾分类 新闻详情
“梅花”下的坚守
中国网 · 长纤塘社区 谢仪佳 | 发布时间2022-09-15 09:47:26    

   9月13日,12号台风梅花升级为强台风,于14日下午到夜里在三门至舟山一带沿海登陆,强台风来袭,长纤塘社区的垃圾分类工作也遇到了严峻的挑战:垃圾投放设施的使用会不会受影响?扔垃圾时间段正好遇上狂风暴雨该怎么办?

8c71eb8b3ea371d6956cddb7f4bd18a.jpg

  在台风登陆前,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各个垃圾分类点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设备是否能够正常使用,是否有杂物和落地包乱扔等问题都是排查的重点。同时第三方工作人员入户提醒居民在台风天也要做好垃圾分类,尽量减少垃圾投放频次,注意投放时的人生安全,居民纷纷表示理解且支持。

75bd99526ce2604b131fe1e5b300658.jpg

  9月14日台风接近,风量越来越大,但垃圾分类劝导员们不顾风雨,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依旧选择坚守在工作岗位,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为小区内不会使用垃圾分类设备的居民做好指引工作。狂风暴雨下他们坚守的身影,为社区的分类工作献出了自己微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220914155416.jpg

  台风带来的狂风暴雨浇不灭大家垃圾分类的热情,大家积极排查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共同为辖区内居民们的正常生活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长纤塘社区 谢仪佳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