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垃圾分类 新闻详情
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宣传 南湖区解放街道在行动
中国网 · 通讯员 赵丽萍 文/图 | 发布时间2022-09-20 15:55:36    

   为了提升居民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近日,南湖区解放街道虹桥社区组织生态文明志愿者开展多样化的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宣传活动。

1.jpg

  志愿者们深入沿街店面和居民家里,向他们发放宣传手册,引导居民填写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调查问卷,问卷内容主要包括认知度调查和满意度调查,重在全面评估治理成效,并告诉居民接听0571-12340电话的重要意义 。

2.jpg

  召开“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虹桥”专题讲座,志愿者为居民放映了有关生态文明的科教片,宣传“呼唤蓝天”、“汽车污染与人体健康”等环保知识。并讲解了一些生活中如何做到环保的小常识,倡导家庭用水的循环使用,随手关灯、关电器,废旧物品的回收改造再利用,废旧电池统一处理,垃圾分类投放,外出购物、用餐、旅行尽量携带自己个人用品,减少一次性物品的使用等,倡导绿色文明建设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滴的生活中做起,树立低碳生活新理念,起到了推动作用。

3.jpg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参与,身体力行,争当生态文明建设的知晓者,自觉行动,争当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勇于担当,争当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赵丽萍 文/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