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垃圾分类 新闻详情
浙江海盐紧抓老年“主力军”,垃圾分类入人心
发布时间 | 2022-10-24 15:52:31    

   为提升垃圾分类投放率,加强老年人垃圾分类的意识,近日,在嘉兴市海盐县百步镇得胜村居家养老中心,一场针对老年人的垃圾分类培训会如期开展。

1.jpg

  会上,通过区分什么是生活垃圾、为什么要实施生活垃圾、垃圾分类的投放指导、生活垃圾分类的体系建设四个板块来开展。培训中,讲解员还加入了垃圾分类的小游戏,以此来加深大家的印象。

  “今天的培训会很有意思,讲解员结合图片说得通俗易懂,这样让我们这些老人也能很快学会垃圾分类。”参加培训的李大爷如是说。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顾蕾婷/文/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