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垃圾分类 新闻详情
垃圾分类有“画”说 嘉兴市南湖区:伞上绘出“文明花”
发布时间 | 2023-02-20 17:24:00    

   2月20日上午,嘉兴市南湖区解放街道虹桥社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垃圾分类 伞上生花”活动,党员志愿者、巾帼、垃圾分类志愿者们化身“画家”,画出垃圾分类新时尚。

222.jpg

  活动现场,大家根据自己的创意,把一个个垃圾分类的场景、一幅幅垃圾分类的宣传画画在了伞上。有手挽手的四色垃圾桶、身着红马甲的小小志愿者、微笑的地球妈妈,有蓝天白云配上“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宣传口号,还有可爱的卡通分类超人宝宝形象……

111.jpg

  “我伞上画的是‘垃圾分类,共建绿色家园’,我画了地球,还画了4个垃圾桶,垃圾桶上画了应投放的垃圾,你看这个烟蒂是其他垃圾,我要把它放进灰色的垃圾桶。”参加活动的社区青年志愿者边画边说。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赵丽萍 文/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