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垃圾分类 新闻详情
巧手“绘”分类,美好“袋”回家
发布时间 | 2023-04-10 17:18:21    

   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社区居民养成环保、节约的良好生活习惯,4月10日,嘉兴市南湖区解放街道秋泾桥社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社区党员志愿者、垃圾分类劝导员、社区居民代表等开展约“绘”绿色,“袋”美好回家——垃圾分类环保袋DIY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志愿者向居民们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如何做好分类,使用环保袋的意义等内容。随后,居民们以垃圾分类为主题,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用画笔将爱护地球、做好垃圾分类的画面描绘在了环保袋上,最终呈现出一幅幅充满绿色的作品,制作出了独一无二的环保袋。

  秋泾桥社区还将持续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更多社区居民加入到垃圾分类实践当中,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营造温馨和谐的绿色社区。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金瑾 文/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