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视频/直播 新闻详情
共赴梅花约 武警嘉兴支队官兵携手军属共庆“三八”妇女节
中国网 · 通讯员 袁铭宏 赵杨 | 发布时间2022-03-07 15:24:17    

   “快看,梅花开得好灿烂呀!”“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在禾城南梅村,缤纷怒放的梅花引得踏青寻梅的武警嘉兴支队军属们争相合影留念。

1.jpg

  这幕好春光发生在“花开如梦·共享芬芳”活动现场。为让全体官兵军属和现役女军人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女神节”,武警嘉兴支队在活动当天还精心设计了花艺沙龙、集体会餐、军属座谈等缤纷多彩的活动。

2.jpg

  “成为军嫂我感到很光荣,今天也是他第一次陪着我参加支队的集体活动,在尽心之余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支队大家庭的温暖。”接过丈夫亲手给她插的鲜花,军嫂陈道维满是喜悦地告诉记者。

3.jpg

4.jpg

  今年2月份,军嫂陈道维与该支队执勤一大队某中队中士周军喜结良缘,由于丈夫服役的中队远在海盐核电站,完婚后,两人总是聚少离多。从同桌就餐的军嫂口中,陈道维得知,“近些年来,支队大家庭营造’美丽幸福家园’的氛围越来越浓厚,军属联谊活动越来越多、拥军优属的政策越来越好。”陈道维听罢对着老公周军不禁莞尔一笑。

6.jpg

  据悉,武警嘉兴支队年初以来就谋划制定了一系列暖心举措,倾力解决官兵后顾之忧,好让支队官兵轻装上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袁铭宏 赵杨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袁铭宏 赵杨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