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五彩嘉兴 新闻详情
秋色斑斓 景色宜人
发布时间 | 2022-11-24 11:00:20    

   11月23日,嘉兴海宁鹃湖公园秋色斑斓,黄色的无患子、红色的乌桕、深红的红枫、金黄的银杏和白色的芦花,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深秋画卷。

  据了解,鹃湖公园主湖区水域面积90公顷,景观绿化面积91公顷。景区分为滨湖有氧活动区、滨湖自然风光区、滨湖长堤驻赏区、滨湖文化展示区、滨湖漫步游赏区、滨湖品质体验区等六个板块,免费向游客开放,适合慢跑、健走、轮滑,是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来源:读嘉    | 撰稿:通讯员:石月平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