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卫生健康 新闻详情
为爱新生!5月8日,圣托妇女儿童医院正式开业
中国网 · 通讯员 张佳伟 | 发布时间2022-05-08 22:21:29    

微信图片_20220508223105_副本.jpg

  为爱新生!5月8日,是母亲节,也是圣托妇女儿童医院正式开业的日子。

  此次发布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圣托的专家团队、文化理念、沉浸式分娩、医疗月子、医疗产康等内容,让嘉兴及周边的妇女儿童不出“嘉”门就能享受到更多专业化、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508223100.jpg

  作为高品质医疗品牌引领者之一,圣托妇女儿童医院不仅填补了嘉兴儿童医院的空白,也为嘉兴妇产儿高品质医疗注入了新动力。从去年12月26日试运营至今,圣托妇女儿童医院已陆续迎接了一个个新生命的诞生。

  值得注意得是,不少孕妈和宝妈也来到了现场,共同见证圣托的成长之路。同时,嘉兴市妇联与圣托还联合发布“巾帼爱·温暖她”妇女儿童六大关爱计划。

微信图片_20220508223054.jpg

  圣托医疗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吴烂漫介绍,在这里始终有这样一种理念,医院不仅是治病救人的场所,更应该是一个能让人感觉到温暖的地方。美的定义向来不是唯一,“圣托”愿每一位孕妈都能诚以悦己,为爱新生。(图片由圣托妇女儿童医院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张佳伟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张佳伟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