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卫生健康 新闻详情
骄子的情怀,不负热血青春——记本学期嘉兴学院首场爱心献血活动
中国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2-05-10 10:16:30    

   5月7日,“骄子情怀·热血青春”爱心献血活动走进校园,开展本学期嘉兴学院首场爱心献血活动。经过学校前期的宣传、倡议、线上讲座等一系列科普教育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

  活动当天,嘉院学子早早地来到现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自觉遵守防疫政策,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有序排队,纷纷伸出爱的臂膀,献血热情高涨;学生志愿者们现场引导,信息登记,纪念品发放,做好献血的服务工作。

1.jpg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嘉兴学院一直把无偿献血工作作为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完善“学校主导、部门配合、全校参与”的工作机制,做到统一计划、协调安排,将无偿献血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积极号召广大嘉院学生参与无偿献血事业,保持无偿献血工作发展的良好态势。

  经过共同的努力,当日成功献血303人,血量82600毫升。为本学期学校无偿献血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用骄子的情怀,不负每一个热血沸腾的青春。(图文由嘉兴市中心血站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