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卫生健康 新闻详情
国际护士节!向奋战在“疫”线的白衣天使致敬
中国网 · 通讯员 陈美芳/文 | 发布时间2022-05-13 09:54:45    

       “春花夏阳,山河无恙。今天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在这个温暖的节日里,我们谨代表医院党委和全院干部职工向逆行的你,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谢谢你,护士节快乐!”

图片2.jpg

  5月12日一早,嘉兴市妇幼保健院执行援外抗疫任务的护士们,都一一收到了院领导发来的一条温馨慰问短信!

图片3.jpg

  援沪方舱医疗队队长宋美红:作为红船旁的护理工作者,此次援沪抗疫,我们用热爱坚守初心,用平凡书写不平凡,守“沪”有“嘉”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关爱,祝护理姐妹兄弟们节日快乐!

图片4.jpg

  援沪核酸采样队副领队金玉明:感谢医院和领导的关爱!援沪采核酸已经二十天了,虽然很辛苦,但队员们没有一丝抱怨。因为有妇保院这个大家庭做我们最坚强的后盾。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我们会继续努力加油,一定不辱使命。

图片5.jpg

  援沪核酸采样队护士诸玲琦:今天是我们嘉兴妇幼保健院援沪的第20天,也是“512”护士节,感谢省厅领导,院领导,护理部给我们送了温馨的礼物玫瑰花,“平安归来”是院领导对我们的期望,上海市民看到我们徽章时,说过这么一句话“嘉妇保,怪不得这么温柔”。我的小孩告诉别人“我的妈妈去打坏人了”,在大家需要我们的那一刻,勇敢站出来,我想那就是白衣天使。

图片6.jpg

  援沪核酸采样队护士陈善英:援沪的半个多月,感谢院领导的支持和关心,时刻关注着我们,带给我们不管是心理上还是生活上都是非常大的鼓励。我们能为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是我们的荣幸。在这个第111个护士节的到来,再次感谢院领导的祝愿和关心,我们不怕辛苦,因为有你们在身后。

图片7.jpg

  援沪核酸采样队护士金洁:今天是援沪的第20天,也迎来了护士节,与以往不同,独自在隔离酒店度过,但一早收到了医院领导及同事的祝福,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作为救死扶伤的“排头兵”,要么在前方冲锋陷阵,与病毒展开较量,要么在后方坚守,关心每一位病患,我坚信黎明的曙光就在眼前,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图片8.jpg

  支援隔离酒店护士金肖:在支援隔离酒店任务的一月来,在每天的核酸采集和接待新入住的隔离人员中,听到最多的话就是“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每天都在被这座城、城里的人感动着、温暖着,祝愿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每一个人都能够平安,幸福,让我们共同努力,共抗疫情,相信胜利就在前方。

图片8.jpg

  支援定点救治医院护士沈洁:在“5.12”国际护士节当天,收到了单位领导的慰问信,让忙碌在隔离病房的我倍受感动,我们深知,在疫情防控岗位艰苦作战的背后,有组织的大力支持和领导的亲切关心,这也是我们工作的巨大精神动力和信心源泉。作为妇保人,我们一定会大力发扬“越是艰险勇向前”的斗争精神,慎始慎终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直到胜利曙光照亮嘉禾大地。

图片10.jpg

  支援隔离酒店护士钱新凤:在疫情面前,我成为了抗疫战线里既平凡又伟大的人群中的一员,内心无比自豪。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既是护⼠节,也是我女儿的12岁生日,每年的这一天我都会陪着她度过,今年会是我的一个遗憾了。但此时此刻,我只想想跟她说:对不起了,宝贝!我爱你,生日快乐!

  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疫情一定会过去

  期待护士姐妹们摘下口罩后的笑脸!

  希望早日凯旋!(图片由嘉兴市妇幼保健院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陈美芳/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陈美芳/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