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卫生健康 新闻详情
在2022健康中国发展大会上的嘉兴妇幼声音
中国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2-08-09 15:01:43    

   近日,2022健康中国发展大会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于学军、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司长毛群安等参会并讲话。会上,浙江、江西、湖北、重庆等省份和直辖市领导分享了在全面推进健康中国行动过程中的经验。

  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应邀参会。

  会议以“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为宗旨,以“联合 创新 推进 携手开创健康未来”为主题,凝聚政府和社会力量,共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展示健康中国推进行动成果。

  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梁慧军从“医院融入健康中国行动,推动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的系列举措和成效”“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相关做法”“医院在人才队伍培养、信息化升级、服务改善等方面的典型经验”三个方面阐述了医院近年来推动健康中国、健康妇幼建设的举措和成效。

图片2.jpg

  在“健康中国 人民至上”的成果展中,专版展出了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共富’路上,‘医心’守护妇幼健康”。展板从“大爱仁心 共筑妇幼健康梦”“‘红船领航’ 擘画发展新图景”“数字赋能 打造‘智安医院’新标杆”三方面展示医院在红船起航地,秉承“大健康”科学理念,将妇幼健康服务链条贯穿至妇幼全生命周期的每一个环节和细节。(图文由嘉兴市妇幼保健院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