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卫生健康 新闻详情
应对节后“发福”,嘉兴市第一医院教你如何“甩膘”!
发布时间 | 2023-02-09 11:05:00    

  每逢佳节胖三斤,

  春节元宵三公斤。

  假期已过,

  你腰间的赘肉是否已“肉感十足”,

  管住嘴,迈开腿,

  快来燃烧你的卡路里吧!

  动作1:开合跳,15个。这个是世界公认的减肥塑形动作之一,减脂效果非常好。注意下落的时候脚尖先着地,在缓冲时可以保护膝盖。

  动作2:弹跳摸脚尖,15个。弹跳时,抬左腿右手摸左脚尖,抬右腿左手摸右脚尖,记住整个人都是要轻跳起来。

  动作3:高抬腿。新手可以先做简易版,没有跳动时,整个动作可以轻松下来。如果可以就再进行跳跃动作,更加燃烧脂肪。这个动作一定要做好充份的热身,由弱到强逐步进行,防止小腿腓肠肌的拉伤。

  对于大体重或者膝盖不是很好的人可以做以下动作,避免跑跳。

  动作1:开合走,100个一组,2组。

  动作2:胯下击掌,100个一组,2组。

  动作3:左右击掌,100个一组,2组。

  动作4:提膝下压,100个一组,2组。

  注意:在锻炼之前,一定要做热身运动,包括一般性准备活动和肌肉动态伸展两个部分。因为锻炼前,身体机能和运动状态很难马上达到最佳水平,需要借助热身把机能调整到理想状态,防止运动中出现某些损伤,例如肌肉拉伤、关节扭伤、韧带撕裂等。若运动过程中,出现关节疼痛、肿胀、频繁弹响等情况,需及时停止。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诸胜涛 文/视频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