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卫生健康 新闻详情
趣味科普识结核 防治结合共享健康
发布时间 | 2023-03-22 17:33:41    

   为进一步让结核病防治知识家喻户晓,提高居民群众对于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3月22日上午,嘉兴市南湖区解放街道菜花泾社区携手解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11.jpg

  活动中,解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郁医生为居民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资料,讲解结核病的危害、常见症状及传播途径,提醒老年人多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如发现不良反应及早就医。

  社区科普志愿者还为居民们准备了填字展板,利用成语谐音新解,让居民趣味科普识结核,居民们拿着文字小卡片通过展板下面的释义拼凑成语,你一言我一语,场面好生热闹。在场的居民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在不知不觉中认识了结核病,也学到了防治结核病的知识。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顾玲敏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