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金华 新闻详情 A- A+
金华两名老大爷连遭“摸胸”真相竟是这样!
发布时间:2016-05-13 22:37:27    

  老人们聚在一起,常会讨论健康和养生,如果对方说自己懂一点医学,热情地想要摸一摸你胸口,边摸边称好像心脏不太好,一副很专业的样子,你也不会觉得有什么异常吧,但其实你已经上当了……

  资料图

  日前,兰溪先后有两位八旬老大爷遭遇了这样的“摸胸”。现年85岁的罗大爷因老伴生病住院,在医院陪护。期间,一名陌生老人走进病房,虽然没有穿白大褂,但却有模有样地“查看”病人的情况,随后跟罗大爷聊了几句。

  “我看你脸色也不太好,我帮你看看吧!”

  陌生老人边说边伸手去摸罗大爷的胸口,“你心脏不太好,要多加注意啊!”

  罗大爷误以为对方是医院的老医生,看对方如此关心自己,还挺感激。待对方走后,罗大爷一摸胸前的口袋,才发现1600余元现金不见了。

  现年86岁的陶大爷也遭遇了同样的套路。陶大爷独自在汽车北站的候车室等车,一陌生老人主动靠近与他聊起了家常。陶大爷毫不设防地告诉对方,自己打算坐车去市里的医院看病。陌生老人主动伸手在陶大爷胸口摸了一会,称:“嗯,你的心脏是不太好,要去看看!”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后,陶大爷轮到上车了。上车前,他本能地摸了摸胸前的口袋,发现原本打算看病的1900余元现金不见了。待他再回头找那个陌生老人,对方早已不见了踪迹。

  资料图

  近日,兰溪市公安局灵洞派出所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冯某抓获。67岁的冯某是兰溪本地人,有五次因盗窃入狱的前科。面对审讯,冯某极不配合,幸好,细心的办案民警早已搜集了相关有力证据。面对铁证,冯某只得坦白招供通过摸老人胸口继而实施盗窃的违法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相关案情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杨云寒 实习生 顾远)

来源: 新蓝网    | 作者:佚名    | 责编:顾远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