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金华 新闻详情 A- A+
出门捡钱算什么?金华民警巡逻时捡回一辆宝马车
发布时间:2016-06-17 22:35:08    

  “捡”到的宝马车

  近几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捡到现金首饰的什么已经不算稀奇了,但你见过出门捡到宝马轿车的吗?

  这事浦江就有。

  5月26日,浦江县公安局郑家坞派出所民警洪杜带队在辖区开展日常巡逻。

  路过郑家坞菜市场门口时,洪杜在一个不显眼的角落处,发现了一辆酒红色的宝马车。

  看到宝马车没什么可稀奇的,但奇怪的是这辆车车身虽然布满灰尘,不过车子一直发动着没有熄火,而且车子的牌照也没有,车门虽然合着,但没锁,民警观察一番之后,发现根本没有人来,就过去敲了敲车窗,没反应,轻轻一拉车门,门直接开了,里头没人,但钥匙还插在车上……你说这样的事奇怪不奇怪。

  民警在现场等了许久,也不见有人来开车,这一切的一切,都显得十分可疑,民警于是提高了警惕。

  “这款宝马少说也价值三十几万,看上去也还算新,不可能有人会丢掉的。”洪杜怀疑,这会不会是一辆被盗车。

  洪杜于是坐上车子,将宝马车开回了500来米远的派出所里,并立即着手查询全国被盗抢车辆。

  果然,今年3月,衢州江山的一起报案,其中对失窃宝马车的描述,和这辆车子十分相似。

  洪杜立即联系了当地的派出所进行核查,确认该车确为被盗车辆,车主姓黄。

  这个周一,衢州市公安局民警带领黄先生来郑家坞派出所领回了被盗车辆,黄先生欣喜不已,一个劲得对浦江民警表示感谢,“多亏了你们工作细致,车子失而复得,太感谢了。”

  这起事件事实上也是浦江当地公安机关基层工作扎实的鲜明体现,当地派出所平时的巡查工作一直进行得比较仔细,洪杜说,他非常肯定,这车是这一两天才出现在菜市场这里的,至于车身的灰尘,他怀疑是车子被盗后在别的地方停留许久导致的。

  目前,警方还在追查涉嫌盗窃车辆的嫌疑人。

  (责任编辑:杨云寒 实习生 顾远)

来源: 新蓝网    | 作者:佚名    | 责编:顾远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