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金华 新闻详情 A- A+
想见你-磐安云上氧气音乐节在磐安尖山开启
发布时间:2020-05-21 09:10:43    

  5月的尖山风景宜人,草木葱荣。今天是5月20日,在年轻人的心目中,520谐音“我爱你”,是爱的表白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在海拔520米的磐安尖山上,一场别样的“想见你—磐安云上氧气音乐节”在这里浓情呈现。

5.jpg

  下午16点,音乐节正式开启,司芬克斯乐队、五味子乐队、RollingZoos乐队、铭伟、万晓利轮番上阵,带去曼妙歌声,吸引许多在景区的游客现场驻足聆听。

  音乐节采用“LIVE”的形式,总共历时三小时,通过一直播、快手、交通之声APP浙江+三大直播平台现场直播。直播环节还特别设计了有氧互动TIME、浪漫MARK,乐迷网友们在线实时与歌手、主播互动,主办方准备了丰富的互动礼品,包括磐安情侣游套餐、氧气山水音乐节门票、亲子研学游、影视基地“戏精游”等。

微信图片_20200521141006.jpg

  “想见你-磐安云上氧气音乐节”由磐安县人民政府和浙江交通之声联合打造。通过云上氧气音乐节的顺利举办,观众不仅可以通过云在线的方式聆听曼妙动人的音乐旋律,更可以直观而生动地触及磐安县山明水秀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底蕴。

3.jpg

  磐安县隶属于浙江省金华市,作为浙江地理中心所在地,有“浙江之心”之称,距离杭州、温州、宁波等地的车程均在2小时以内,属长三角南翼经济区及浙中城市群经济区的核心范围。磐安旅游优势明显,素有“群山之祖、诸水之源”之称,是钱塘江、瓯江、曹娥江、灵江四大水系的共同发源地,是天台山、括苍山、仙霞岭、四明山等山脉的发脉处,是全国首批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生态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和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县森林覆盖率达80.9%,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8.9%,地面水环境质量全境达到II类,被誉为“浙中水塔、天然氧吧”。

4.jpg

  在两山理论和长三角一体化的战略指引下,磐安县将按照“一核两区多带”主体空间布局,围绕“全力打造长三角知名的康养旅居目的地”目标,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载体,积极培育“养生基地”“避暑基地”“影视基地”“运动基地”“研学基地”五大基地,深入实施五大行动,形成“身心两安、自在磐安”一个目标品牌,努力使旅游业真正成为磐安赶超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打造全域旅游磐安样本。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面前,磐安要拉高标杆、放大格局,依托自然生态、区位优势、独特气候、资源禀赋、人文历史等,科学系统谋划,以“打造长三角知名康养旅居目的地”为切入点,全面融入都市区,主动接轨长三角,进一步打开“两山”转化通道,发展美丽经济,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1.jpg

  此次磐安县借助交通之声氧气音乐节的品牌知名度,联合推出磐安云上氧气音乐节,打造磐安尖山“520告白地”,这不仅将成为磐安县未来发展全域旅游的样板和示范,也为疫情向好期恢复和提振旅游业的发展树立信心、提供经验、示范方法。

  氧气音乐节是交通之声原创音乐节,始创于2013年。通过多年打造,目前已经成为全国知名音乐节之一,5月最令人期待的音乐节之一。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