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金华 新闻详情 A- A+
义乌推出首批人行道限时停车泊位 供市民免费停车
发布时间:2020-06-21 10:38:51    

   为进一步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有效规范停车秩序,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以道路的安全、有序、高效通行为基础,以市民需求为导向,自2020年6月18日起,开放首批6个路段、7个点位的人行道限时停车泊位,最大限度挖掘停车空间,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安全便捷的停车环境。

  请各位市民注意,严格遵照规定的时间段停放,对于在该时段以外的其他时间和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一经发现将会受到相应处罚。
  据悉,首批人行道限时停车泊位开放后,将缓解学校、银行、外卖集聚点等区域的停车压力。下一步,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调研摸排,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缓解短时停车难题。也请各位市民配合执法人员工作,正向停车、文明出行!

来源: 中国义乌网    | 撰稿: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毛佳睿    | 责编:段九君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