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金华 新闻详情 A- A+
好消息 金华15个高速收费站进入“免费通行圈”
发布时间:2021-03-25 11:16:11    

   近日,浙江省政府办公厅批复同意金义新区(金东区)境内甬金高速傅村收费站、杭金衢高速金义新区(鞋塘)收费站,纳入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政策范围。自3月26日零时起,安装并使用ETC记账卡的1类客车,在金义新区、义乌、浦江境内15个高速收费站进出的,免收通行费。

  金东、义乌、浦江地域相近、交通相连,群众往来交流频繁。此次傅村、鞋塘收费站“入圈”,是金华市统筹共建都市区的又一重要成果,三地群众将共享这一优惠政策,金义一体化、全域同城化步伐再提速。

  根据获批方案,免费通行路段为杭金衢高速郑家坞互通至金义新区(鞋塘)互通段、甬金高速傅村枢纽至何宅枢纽段、义乌疏港高速何宅枢纽至后宅枢纽段。车辆进出须均在杭金衢高速金义新区(鞋塘)、郑家坞、浦江、义乌、望道、上溪收费站,甬金高速义乌东、徐村、佛堂、义亭、傅村收费站,义乌疏港高速湖门、福田、苏溪、廿三里收费站等15个收费站,适用车辆类型为安装并使用ETC记账卡的1类客车,实施期限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24时。

来源: 浙江在线    | 撰稿:沈超 通讯员 胡睿哲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