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金华 新闻详情 A- A+
来武义·我“养”你 2021“影像浙江”风景美拍大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05-01 21:20:37    

   “就枕灭明烛,叩舷闻夜渔。鸡鸣问何处,风物是秦余。”一千多年前,孟浩然一首《宿武阳川》把金华武义这座江南小城的景物光阴,描绘得有声有色……

  光阴流转,千年后,而今的武义又是一番怎样的风情?为了让更多人体会武义的美,欣赏武义的“高颜值”,由新蓝网、武义县旅游协会主办,武义县融媒体中心、“蜂之眼”拍客联盟协办的【来武义·我“养”你】——2021“影像浙江”风景美拍大赛于5月1日正式开赛。邀请摄友拍友、网民朋友们用影像记录武义的生机瞬间,探索武义四季的生生不息。

  本次大赛分为摄影、视频两个组别,其中,视频类设立了万元头等大奖。摄影组、视频组分别下设金奖、银奖、铜奖等若干,合计奖金总额近5万元。征稿渠道将通过中国蓝TV客户端大赛专题、掌上武义客户端大赛专题进行参赛。大赛历时2个月,征稿内容以“养生武义、大美武义、人文武义”为主要拍摄范围,生动再现武义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和体现武义“气养、水养、体养、药养、食养”,这一方沁润心灵、滋人养人的江南沃土。大赛评选环节分为线上投票+专业评审的方式最终筛选出获奖作品,不仅颁发奖金(奖品)和获奖证书,还可入围新蓝网年度作品宣传。

  具体投稿要求如下:

  1、自活动之日起,遵循大赛主题,在武义县境内拍摄的照片内容均可参赛。

  2、照片作品每人限投10幅以内,单张、组照均可;视频作品不超过3分钟。

  3、照片参赛作品只接受不小于3M的JPG格式电子文档。除色彩、亮度和适当裁剪等调整外,不接受电脑合成照片。

  4、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拍摄,作品著作权与作品相关肖像权、名誉权等均由作者自行解决,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5、大赛不收取报名费,所有投稿作品一律不退稿。所有参赛和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并不再支付报酬。

  武义被誉为“中国有机茶之乡”,除此之外还获评“中国茶文化之乡”“全国重点产茶县”“国家级出口茶叶质量安全示范区”等荣誉。谷雨已过,立夏将至,这是一年中品武义茶最好的光景。一边欣赏茶园风光,一边品味武义有机茶。茶之美、茶之艺、茶之乐、茶之味,尽在其中。

  “温泉之城,养生武义”,武义是全国知名的温泉之城。在此,你可以领略唐人笔下“温泉水滑洗凝脂”的浪漫诗意,还可以在河滨、溪谷、山脊之间的田园休闲绿道上惬意徐行,说不定就误入了郭洞谜一样的桃花源。而“浙中绿洲、华中生物库”的牛头山,可以去攀登俯瞰,感受山林空气的清新。寿山谷的挺拔巍峨,可以到哪里去参加飞拉达挑战赛的惊险刺激。千姿百态的大红岩丹霞洞穴,更是不能错过领略。

  武义美丽的地方还有许许多多,路边的小花、古老的庭院、田间的微笑.....这个五一长假,你去哪儿?不如临时起意,到武义走走停停,带上一份安静淡雅,去寻找世间的美物。开启眼睛、启动触觉、放飞心灵,用你手中的镜头去寻找、发现、记录绿色武义、大美武义的精彩瞬间吧。

  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2021年5月1日-2021年6月30日

  奖项评选:2021年7月初

  结果公布:2021年7月中旬

1.png

扫一扫!参加大赛!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祁洋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