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金华 新闻详情 A- A+
“湖上”遇到你 湖滨步行街三大音乐派对齐亮相
发布时间:2021-05-15 14:44:33    

   诗意浪漫的湖畔钢琴音乐会、韵味十足的荷塘舞台、沁入风里的民谣歌声……

  

  5月14日晚,由上城区投资控股集团打造的 “湖上艺人村”“湖上乐客厅”“湖上睡前练会琴”三大湖上主题音乐派对在湖滨步行街齐亮相,多元化的音乐风格吸引了无数市民游客驻步,感受音乐的独特魅力。

  

  记者从上投集团了解到,即日起,每周五至周日的下午和夜晚,三大湖上主题音乐派对将在湖滨步行街与大家常态化见面,用耳目一新的都市文化氛围陪伴大家躁动整个盛夏。

  

  转角遇上音乐

  

  三大湖上主题音乐派对精彩纷呈

  

  三大音乐派对沿着湖滨步行街由南至北依次分布,让步行街的夜晚显得格外热闹,利用多样音乐风格,为广大市民游客搭建一片“精神绿洲”。

  

  其中“湖上艺人村”位于东坡路南口,打造网红、音乐艺人集聚地,营造步行街的潮流音乐氛围,作为“湖上”系列的全新板块,艺人村特别搭建了创意满满的荷塘舞台,光影交错,歌声淋漓,这不仅是一场活力四射的音乐会,还是一场户外灯光音乐SHOW。

  

  “湖上乐客厅”位于平海路音乐喷泉旁,以钢琴演奏为主要内容,打造高端音乐舞台,观众们在曼妙动听的旋律间看指尖在黑白键上起舞,享受一场露天钢琴演奏会。

  

  “湖上睡前练会琴”位于湖滨路北段,以民谣为主题,丰富湖滨路游览内容,熟悉的音符让人不自禁地歇下脚来,聆听那些温暖嗓音的低吟浅唱。

  

  促进文商旅协同发展

  

  打造全国一流消费中心

  

  三大湖上主题音乐派对不仅拓宽了杭州音乐文化土壤,更提升了街区消费品质,增强了消费体验,繁荣湖滨步行街夜经济。

  

  当前,为了更好的推进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上投集团紧紧围绕“一区四中心”目标任务,不断提升湖滨商圈的消费引领力、带动力、吸附力。

  

  “湖上”系列IP的成功打造,是用好“线上+线下”“白天+夜晚”“节日+常态”等促消费组合拳的优质成例,形成了地标性的夜间经济生活集聚区,进一步完善了湖滨消费中心新发展格局。

  

  “三大湖上主题音乐派对齐亮相为市民游客奉上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让音乐、城市和文化之间达到最佳沟通,推动音乐融入步行街、融入生活。

  

  同时,音乐派对也进一步提振了消费活力,促进湖滨商圈文商旅协同发展,为打造全国一流消费中心强劲赋能。”上投集团下属湖滨步行街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说。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张梦月 共享联盟上城站 汪超 潘煜戈    | 责编:李昂子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