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金华 新闻详情 A- A+
“身心两安 自在磐安”氧气山水音乐节在浙江金华再次开唱
发布时间:2021-07-11 14:09:31    

   7月10日, 2021氧气山水音乐节再次走进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在花溪景区正式开唱。去年夏天在磐安花溪景区恣意玩水、听风、品美食、乐享音乐的难忘瞬间,在这个周末,再次上演。

  本次音乐节阵容十分亮眼,中国内地男说唱歌手、音乐制作人艾福杰尼,中国内地摇滚乐队旅行团、RUSTIC,中国内地说唱歌手 GG张思源、卢俊杰以及氧气艺人、本土原创歌手小红红集聚于此,带来夏天般的火热。

图片 2.png

中国内地男说唱歌手、音乐制作人艾福杰尼

图片 3.png

中国内地摇滚乐队旅行团

  秘境磐安因为氧气山水音乐节的再次到来变得更加洋气、时尚,成为“年轻活力”一族的网红打卡地。和去年不同的是,随着台金高速的新近开通,人们进出磐安更加便捷。

  音乐节上美食不可或缺。磐安小吃吸收婺、台、处三地小吃特色,加上独特地理环境条件,孕育出众多地方特色小吃,形成“十里不同风”的磐安饮食文化。现代以来,与药文化、茶文化相互融合发展,逐渐形成127个品种。众多极具磐安特色的小吃,用天然新鲜的食材,带着田间依依不舍的水灵,在味蕾上舞蹈。

图片 1.png

  在创意市集区,“我的幸福计划”,展售磐安当地的高山大米、农家土鸡蛋、卤牛肉、牛肉干等;“磐安心意”展位上出售着竹编、乌石等磐安非遗产品、手工艺品及文创产品等。这些产品极具当地特色,让人流连忘返。

  瞅准绿水青山蕴藏的潜力,各具特色的一批民宿拔地而起,几乎每户都可以“推窗见景,出门望山”。氧气山水音乐节第二年来花溪,“花满蹊”民宿的老板许旭阳感到很亲切:“我们这边人都把‘氧气音乐节’叫做“老朋友’,去年花溪刚刚改造好,‘氧气’就来了,好多人当时来参加音乐节都是头一次来花溪,我们真是好山好水人不识,大家现在避暑、亲子游都会想到来这里,前几天还有人打电话来预定房间,还说想念我们家做的菜!”

图片 4.png

  2020年以来,磐安县提出打造“长三角知名康养旅居目的地”的战略目标,以全域旅游为出发点和归宿点,把健康、养生、养老、休闲、旅游等多功能产品融为一体,形成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较好、配套设施齐全、文化底蕴深厚的康养旅居胜地,努力使旅游业真正成为磐安赶超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打造全域旅游的磐安样本。作为全域旅游磐安样本打造的一项具体实践,去年5月20日,由磐安县人民政府和浙江广电集团交通之声联手打造的“想见你—磐安云上氧气音乐节”在海拔520米的云上尖山乌石小镇完美呈现。去年八月,双方又携手成功打造线下音乐节品牌—氧气山水音乐节。

图片 5.png

  氧气音乐节是浙江交通之声原创音乐节,始创于2013年。通过多年打造,目前已经成为全国知名音乐节之一。此次磐安县人民政府再次借助交通之声氧气音乐节的品牌知名度,连续第二年举办氧气山水音乐节,期待为进一步全面促进磐安旅游业快速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周志跃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