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金华 新闻详情 A- A+
浦江各学校志愿者教师们积极开展“推进三服务 情暖中秋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5:30:19    

   1631940910321_6145712e159bb8687cb7a56f.jpg

       为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特殊人群一对一帮扶行动,浦江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志愿者教师们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到“推进三服务,情暖中秋节”活动中去。

  “这月饼好好吃,谢谢阿姨们!”浦江县培智学校的8名新生聚在大树底下,开心地分享着美味。他们或因身体原因、或因智力原因,今年新来到了培智学校。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浦江县马良幼儿园和郑宅中心幼儿园的党员教师们来到培智学校,跟孩子们一起学习、做游戏,并送上了月饼、牛奶等中秋佳品以及餐巾纸等日常用品。

1631940910459_6145712e159bb8687cb7a571.jpg

  同样,浦江县中余乡中心幼儿园的志愿者教师们则当起了“爱心妈妈”,她们带着亲手做的月饼来到留守儿童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大许中心幼儿园、黄宅镇中心幼儿园、郑宅镇中心小学的志愿者教师穿上红马甲,来到敬老院,对敬老院的门窗、走廊、楼梯、厕所等污垢地方,进行细心的打扫、整理,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温暖。

  志愿者教师们的温暖举动,带动了更多的人去关心这些特殊群体。此次“情暖中秋节”活动,不仅是“我为群众办事”的真实写照,还通过传统节日弘扬正能量,继承传统,弘扬美德。

来源: 浙江新闻    | 撰稿:通讯员 童丹 顾超群    | 责编:赵慧子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