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金华 新闻详情 A- A+
东阳出现核酸阳性病例?假的!
发布时间:2021-12-19 11:24:29    

   今日,浙江东阳市部分微信群中流传一份流调报告,称东阳市某镇某小区出现一例阳性病例!

图片

  注意,此条信息为谣言!!!

  经东阳市卫健部门核实,目前东阳市没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疑似病例。

  经镇政府核查,文中所称家庭地址XX小区,不存在X单元XX号。

  目前,东阳市委网信办会同公安机关正在查处该案。请广大网民增强法律意识,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发现网络谣言及时举报,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空间和社会秩序。

来源: 天目新闻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