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金华 新闻详情 A- A+
五一忙不停!横店剧组开机拍摄铆足劲儿
发布时间:2022-05-03 10:48:55    

   五一小长假第一日,在横店影视城八面来风外景拍摄基地,《拜托了,别追我》剧组刚结束开机仪式,就立刻投入紧张拍摄中。

  女主角黄盼盼表示:“早上四五点就起来化妆了,每天要拍摄三四个场景,晚上也有夜戏,但整个剧组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都很高。大家都卯足了劲儿,争取在拍摄周期内完成拍摄任务。”

  假期里,横店片场热度不减,电视剧《只此江湖梦》《失落在东经97度的记忆》《虎鹤妖师录》等79个在拍及筹备剧组,上万名影视工作人员忙碌在片场,处处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为了加快拍摄进度,我们分A、B组拍摄,各部门做好准备,确保一场戏拍完后可以尽快地接上下一场。”《拜托了,别追我》导演大凯介绍,考虑到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剧组在筹备期间召开了多次会议,要求每位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政府部门防疫措施,如进入拍摄场所需扫防疫二维码,早中晚3次消杀,所有工作人员戴口罩并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确保剧组现场拍摄安全。

  据悉,横店影视城常态化科学精准地配合剧组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目前各剧组拍摄工作平稳有序。在《虎鹤妖师录》剧组拍摄现场,演职人员经过严格的测温、亮码、信息登记后,才被允许进入摄影棚参与拍摄。

  “去年12月,剧组就在横店筹备。开拍以来,我们在横店拍摄一直非常顺利,横店的疫情防控措施完善,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该剧制片人闫征表示,全剧在横店共布置了近1100个场景,制作或租赁道具几万件,最多时剧组工作人员有900多人。

  剧组每天第一镜是从早上8时开拍,到晚上8时收工,在这种节奏下,整部剧已经完成90%的戏份。目前,正在加紧拍摄剩余戏份,计划在5月中旬杀青。

  该剧男主角蒋龙说:“假期里剧组仍然坚持拍摄。由于是古装戏,每天化妆就要花费一两个小时。尽管每天工作时间比较长,但我会尽量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高效率地完成拍摄工作。”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傅颖杰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